ASG_5137

我西皮是驚天大糖

日常1(夏季版)

因为是繁转简所以如果有错字请多多包涵♥

最近被夏天威力热到了(′へ`、 )

希望大家可以按个小心心或是在底下留言喔!

欢迎有人来跟我聊天ヾ(・ε・`*) 


01

 

盛夏的天气总是燥热不已,整间教室像大熔炉般,闷热的空气把汗都逼了出来。

 

林在范摸摸自己被汗浸湿一大片的衬衫,看着讲台上的老师说得口沫横飞,脑袋被热气熏得晕呼呼的半句话也听不进去。

 

这么热还怎么上课啊……

 

于是林在范果断地放弃上课的内容,用手撑住脸大咧咧地盯着右边认真抄笔记的朴珍荣。

 

被汗水弄湿的浏海被朴珍荣拨上去而露出的额头,纯黑的头发显得更加白皙的颈子,随着眼睛一眨一眨微翘的睫毛和那因为专注而不自觉噘起的嘴唇。

 

还有因为汗水而湿透的衬衫贴着朴珍荣的腰际,隐约能看见昨晚被林在范留下密密麻麻的吻痕。

 

林在范眼神一黯,在心里吹了个口哨。

 

朴珍荣真他妈性感。

 

 

朴珍荣许是感受到左边过度强烈的视线,转头看向林在范,发觉对方的眼里充满侵略性

 

该死,这个人不会又发情了吧?

 

瞪了对方一眼,用口型和林在范说别再看我了赶紧上你的课,便拿笔抄起黑板上的重点。

 

过没多久左边丢来一个纸条,朴珍荣搁下一旁的笔记打开看

 

「可是我比较想上你啊荣荣」

 

朴珍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瞬间变成一颗熟透的水蜜桃,用力地在纸条上写了几个字直接丢向林在范的头。

 

「脑子里都装些什么东西啊你!」

 

林在范看见朴珍荣涨红的双颊,伸手捏了捏

「哎咕——我们荣荣真的好可爱啊」

 

结果当然是趁着老师不注意的时候,被朴珍荣用手给打掉了。

 

02

 

夏季不是一直都这么炎热,偶尔也会带来一场阵雨短暂浇熄从柏油路上散发出来的热气。

 

朴珍荣望着刚被一场大雨淋湿的马路和走在一旁的林在范,夏天带来的暑气没了,吃醋的妒火倒是把朴珍荣烧得闷闷不乐。

 

从学校走到他和林在范在外租的公寓整整十五分钟的路程,朴珍荣都不愿跟林在范搭话。

 

刚才明明只是回头去拿个雨伞,校门口就有一窝峰的女孩子向林在范递情书,每个都像要把自己的身体挤到林在范的怀里一般,该死的林在范不回拒情书就算了,还伸手扶了身边险些摔倒的女孩。

 

没看见那个女生是故意把自己绊倒等你去扶的吗!!!

 

朴珍荣装作没听见林在范在身后喊他的声音,鼓着腮帮子气冲冲地直接走出校门。

 

然后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朴珍荣偷瞄了林在范一眼,恨不得用眼神瞪穿走在一旁若无其事的男人。

 

只会喊着我的名字也不问问我到底怎么了,林在范你是不是真傻啊??

 

林在范看向气鼓鼓的朴珍荣,轻笑了一声。

 

真像老家那只暹罗猫炸毛的样子,再不哄哄,这小孩都要憋坏了。

 

停下脚步,伸出左手拉住朴珍荣,没料到林在范会突然拉住自己惯性的倒向林在范的怀里。

 

林在范揽紧怀里的人儿,低声说

「放心,这个位子永远属于你的。」

 

朴珍荣一头撞进林在范的胸前,用力地环住林在范的腰

 

「哼,你知道就好ㅍㅅㅍ」

 

朴珍荣搓了搓自己发烫的耳朵

我才没有觉得林在范更有魅力了呢!!!

 

每日获得傲娇荣荣(1/1)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