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_5137

我西皮是驚天大糖

【宜嘉】十指緊扣

#遲來的宜嘉相遇紀念日賀文

   獻給@大隻彤 

#第一次打MS請多多包涵♥

#下篇王嘉爾視角9/4發

(上)

段宜恩視角

 

段宜恩望向一旁掛在牆上的時鐘,已經是淩晨兩點多了。

 

嘉嘉還沒回來。

 

疲倦地窩在客廳裏看著電視,無聊地切換頻道提振精神,剛剛激烈的練習讓疲憊感揮之不去,深怕還沒等到自己的愛人回來就先跌入夢鄉。

 

按開手機螢幕,裡頭顯示的是剛剛王嘉爾傳給他的訊息。

 

「2017/07/03  2:47AM

Marky!今天是我們相識的六周年啦,等我回韓國我們再一起去慶祝吧!

P.S我現在還在中國錄節目,晚點就會趕飛機回韓國了,今天你練習了一天就不要等我了,你先睡吧!

                                                                     By今天比昨天更愛你的嘉嘉」

 

反覆盯著那封短訊,段宜恩突然輕笑了一聲,都能想像得到他的嘉嘉在打字時臉上的神色跟語氣,是邊嘟囔著上面的內容邊捂嘴笑縮在攝影棚的一角偷偷打給自己的吧。

 

 

淩晨三點半時段宜恩終於敵不過睡意的侵擾,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夢裡的他變回了那個飛往韓國追求夢想的少年,到了他鄉笨拙地用著自己會的韓語零零星星地拼成不像樣的句子,最終才到達JYPE報到,成為眾多練習生的一份子。

 

自己的性子本來就淡薄又加上語言不通,很多事情都是獨來獨往地完成。

 

知道在這樣的競爭環境下要付出相對的努力才有可能獲得回報,一個人拼命練習,過了飯點仍舊待在練習室裏;老師指著白板上圓圓方方的韓文字母,念著拗口的發音,自己在台下聽的是懵懵懂懂,卻還是硬著頭皮學習新的語言;有看不慣自己個性的練習生聯合起來排擠自己,很多吃力的情況都得自己一一去應付。

 

有時候他也覺得迷茫。

 

在這麼多的練習生裡,自己就算是用盡全力去練習,他有辦法爭取到不到十個得出道機會嗎?

 

努力和結果不等於正比,這個道理他懂,所以有時候也想放棄,在嘗過這麼多苦頭後夢想似乎越來越渺茫,甚至忘了自己來韓國的初衷。

 

正當這個念頭讓段宜恩分神時,另一個少年闖入了他的世界裡。

 

在陰雨綿綿的雨天裡他和他相遇了。

 

那會兒段宜恩沒帶到傘,打算淋著雨從便利商店跑回公司繼續練習,準備踏出那一步時,聽到一旁有人用著不流利的韓文喊了他一聲

 

「嘿!我這裡有傘,要不要一起撐?」

 

回頭一看,少年手裡拿著一把黑傘揮了揮,露出明朗的笑容表示自己沒有惡意,段宜恩望著少年的笑顏,著魔似地輕輕點了頭。

 

少年打開傘走在路上和段宜恩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我是從香港來的王嘉爾,英文名字是Jackson,你也可以叫我嘎嘎!你的名字叫什麼呢?你也是JYP的練習生對吧?」

 

「Mark,嗯。」

 

段宜恩望著旁邊講得手舞足蹈的王嘉爾,突然覺得今天的陰天是他來到韓國的這些日子以來感到最溫暖的陰天。

 

在那之後自己好像變得不是一個人了。

 

在練習室裡練得投入時會有人在耳邊念叨著自己該去吃飯了;上令人心煩氣躁的韓文課程的時候,多了一個人在課堂上做些搞怪的表情逗自己笑,還差點被老師點名;遇到懷有惡意的練習生對他做的攻擊會有一個人把自己拉到背後用著韓文粵語英文混雜的語言為自己辯護。

 

王嘉爾這個人有著奇怪的魅力,能讓平時內向不愛說話的自己開始變得能開些玩笑,試著認識更多朋友。

 

再更之後他、王嘉爾和剩下五個成員出道組成了GOT7。

 

經歷過出道最苦的時光,看著自己和成員們咬著牙努力讓組合變得更好,在某一天的晚上看著王嘉爾眼窩上淡淡的青色,皺著眉頭不安穩地休息著,奔波於中韓兩地的工作行程實在是讓王嘉爾累得夠嗆,段宜恩不禁輕輕吻上他的額頭試圖撫平王嘉爾緊皺的眉頭。

 

那落在王嘉爾額頭上的一吻,好像讓兩人之間的氣氛變得有些旖旎。

 

兩個人親密的互動明顯增加,曖昧在空氣中流動,摸頭摟腰接吻睡同張床那些情侶該做的事通通都做過了。

 

所以當他們兩個人牽著手向成員們坦白他們已然從朋友晉升為情侶關係時,每個人的臉上都一副錯愕的表情

 

「你們倆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嗎?!」五個人異口同聲地大喊,GOT7無用的團體默契就體現在這兒了。

 

他和王嘉爾相視而笑,看著前面打打鬧鬧的成員們,那雙相握的手牽得更緊了。

 

夢被開門聲給打斷了。

 

段宜恩拍拍自己發懵的腦袋,撐起身子往玄關一瞧。

 

是他的嘉嘉回來了。

 

那人彎著腰把鞋子擺好,小心翼翼地走著害怕自己的腳步聲會吵到熟睡的成員們,臉上的倦容都告訴著段宜恩他的愛人有多疲憊。

 

「嘉嘉」

 

「Marky?!你怎麼睡在這裡?不是說不要等我的嗎!你睡在這裡感冒了怎麼辦,到時候發燒就難辦了,趕緊回……唔!」王嘉爾用著氣音激動地對段宜恩說,聽著愛人絮絮叨叨地念著自己,沒有感到煩躁反而像浸在蜜罐裡,周遭的空氣都因王嘉爾而變甜,忍不住親了上去。

 

「跟你說正經的!做什麼啊你……」咬了面前害羞的王嘉爾的嘴唇,滿意地將他抱了個滿懷。

 

「六周年快樂」

 

「Marky,六周年快樂」王嘉爾反手一抱,將毛茸茸的頭埋進段宜恩的胸前,剛工作完湧上來的疲倦感已經被那人給予的安心感蓋過了。

 

「我們以後還要走好多——好多——的六周年才行啊Marky!」

 

「嗯,都聽你的」

 

也許摘星採月這種浪漫的話我說不來,但嘉嘉,當你開心的時候我可以聽你說,難過的時候可以幫你擦眼淚,你累的時候要知道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So Please 手借給我 讓我們十指緊扣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