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_5137

我西皮是驚天大糖

【伉儷】甜蹦蹦

提前為唧唧皮回歸爆燈!!

時隔五年的回歸真的很期待!

尤其是段宜恩說這次夏日的歌最適合聽JJP的歌後

每天都瘋狂期待新歌風格

最後小番外大家可以猜猜對話框裡是誰的語氣_(:3 」∠ )_

==========================================

GOT7

為醬油瓶旗下的南韓知名男子團體

在JJP要回歸的前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隊長林借蹦

突然顏面神經失調了

咳咳

正確來說

是身體本能做出了撒嬌

內心卻是實力拒絕的

 

一旁的朴珍榮震驚到吃起他小手手

也是

平時秉持著Chic&Sexy的里兜nim突然奶聲奶氣得叫自己起床

(雖然表情跟聲音一點都不和諧)

誰能不驚訝的一起吃小手手?

 

-

 

「你是假的在范哥吧!!」好久不見的中二榮出現了

 

「我是林在范沒有錯喔 (ノT∀T)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這樣了 ヾ(TεT`*) 」

 

「好了哥,我信你……你不要再用這麼可愛的表情表達你的哀怨了……」畢竟一個大男人嘟著嘴哭實在是有點辣眼睛

 

但是在他的心中他的在范哥怎樣都可愛啦*(*´∀`*)*

哎呀

差點就被傳染了

 

朴珍榮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等等,哥……」

 

「嘿 (*「・ω・)?」

 

「該不會是杰森那天亂許的願成真了吧??」

 

『要是在范哥能有一天的時間都在撒嬌就好了!!』——BY上個禮拜三看見流星就亂許願的王杰根

 

「阿西(●´∪`)我現在能飛去中國揍死他嗎(◆*’v`*?」

 

「我怕你被安檢人員攔下來……」

 

-

 

「所以哥要跟杰森討論一下解決的方式嗎?」朴珍榮拿手指戳了戳因為生氣而鼓起雙頰的林在范

 

意外地很戳自己的萌點

如果忽略到有點扭曲的表情的話

 

「打電話給他吧ヽ(`⌒´)ノ」

 

林在范把自己縮成一團表示心好累

他的臉都要僵了

森氣氣(*`д´*)

咦 不對

現在是內心戲

我很生氣。

 

「在范哥,杰森說…他那時候許願也沒多想,所以你如果想要趕快脫離現在的狀態的話,你就得認命地做撒嬌……欸!等等、哥你把你的下巴先收回去!」

 

「…… (=´▽`)ゞ」都生氣了還能做出這樣的表情,這還符合人體工學嗎???

 

杰森吶,朴狗就只能幫你到這兒了。

先點蠟三秒鐘。

 

-

「珍榮啊,哥想要次軟糖了昂♥可以給哥一個嗎(*’皿`*) 」

 

「哥你的表情還要再放鬆一點,這樣你才不會難受!!」

 

「那這樣(*’U`*) ?」

 

「對對對!那我們接著練習下一個……」

 

「珍榮你覺得在蹦米可愛嗎(゚△゚*)」

 

「哥,你的嘴巴」

 

「(゚▽゚*)」

 

在范哥啊,我都能看見你崩潰的內心狀態了。

 

「珍榮啊,哥想要你的boboヽ(;´Д`)ノ」委屈巴巴的

 

「啾~♥」朴呼嚶用力的在林在范的臉上吧唧一口

 

「這樣行了吧?我覺得哥你、唔!」

 

吻到朴珍榮的雙頰憋到通紅林在范才放開

低頭看朴珍榮越發迷離的雙眼

林流氓表示我撒嬌哪有我們榮榮可愛(´I`*゚)゚

 

-

「哥,晚餐要吃什麼?炸雞?還是要披薩?」

 

「想次榮榮你Σd(ゝ∀・)」

 

「林在范。」

 

「炸雞就好m( _ _)m」正襟危坐

 

兩個人心滿意足地吃完晚餐以及洗完澡後(如果除去林在范一直糾纏自己要共浴這件事的話)

朴珍榮抬頭看了時鐘一眼

 

「哥,你還有一個小時多就能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那很好啊,哥快累死了。゚ヽ(゚´Д`)ノ゚。 ヤッターン♪」

 

「不過又有點不想讓哥變回來呢」

 

「為什麼啊榮榮(。・o・。)ノ」

 

「我總是覺得哥身上扛的責任太重了,像這樣偶爾跟我撒個嬌或是讓我分擔一些責任,不要自顧自地接下那些壓力,我也想成為哥有力的後盾啊……」

 

「這次JJP時隔五年終於回歸了,我希望哥別又背著壓力不說,我也可以幫你分擔的嘛」

 

「舞台上要一起享受粉絲給的熱情、舞台下要一起肩負壓力」

 

「你還有我啊,在范哥」

 

「珍榮啊,哥知道你有這份心意,我也很感動」

 

「以後哥會試著向你撒點嬌的 。・゚・(つд`゚)・゚・」

 

對了

時間還沒過

難怪在范哥哭成這樣子

還抱著自己哭到睡著了

算了

先這樣吧

明天見

 

#小番外

 

「呀!林借蹦,撒嬌給我看一下唄」

 

「哇!!借蹦米鬧木Sweet♥」

 

「在蹦哥,你用撒嬌的方式來跳Shake it Shake it for me!!!」

 

「哈哈哈哈哈哈鵝鵝鵝鵝鵝鵝鵝鵝!!沒想到在蹦哥也有這一天!!」

 

「嘎嘎,你在中國也要記得吃飯啊」

 

叮。

林在范一氣之下把視訊關掉了

轉身看見笑到小褶子都跑出來的朴珍榮

大手一伸把整個人抱個滿懷

以後誰刷留言我都不撒嬌

這要留給我的榮榮看!

 

鳥寶寶們:啾啾啾啾?????

评论(1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