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_5137

我西皮是驚天大糖

論朴氏跟林氏合不合

被真搞基裡的伉儷BE弄得不服了,

短打小甜餅,歡迎食用(´▽`ʃ♡ƪ)

還有希望我們的林里兜不要再生病啦,

要健健康康的才行啊ㅠㅠ

「………和朴氏的男士也不是很合得來…」

                                       

朴珍榮看到最新一集的RealGot7其實心裡很鬱悶。

明明我跟在范哥認識最久ㅍㅅㅍ

 

轉頭看到一旁的弟弟們東一句「哇哇哇!!我的JJP大旗倒了啊!斑米啊我好心痛啊!」西一句「謙米!我們團的爸爸媽媽很恩愛的好嘛!!ewwww」

臉上卻帶著幸災樂禍的表情。

還跳著不明所以的舞蹈。

 

朴珍榮覺得更鬱悶了。

好氣哦!要在蹦米的親親跟抱抱才能好ㅍㅅㅍ。

 

朴珍榮果斷地無視一旁鬼吼鬼叫的忙內們,走進林在范的房間準備跟他哥討點抱抱跟親親。

 

一打開房門,就看到林在范露著一口玉米牙,眼裡流露出無限的父愛,摸著他那三個寶貝孩子,活生生就是個貓奴。

 

朴珍榮看到這個場景也不顧那三隻貓還在不在林在范床上,直直地往他懷裡衝。

嘟著委屈的小嘴問,

「哥……你說你為什麼跟我不合啊……」

 

林在范:?????

 

「榮榮啊…怎麼了啊?剛剛你突然衝進來嚇到Nora、Kunta跟Odd啦…」林在范摸摸朴珍榮的頭,扭頭看他三個寶貝轉移陣地,慵懶地趴在地上,貓尾還一晃一晃的。

 

好吧,是沒嚇到。

 

「哥……你只顧著你的貓咪有沒有嚇到,都不回答我的問題……」在林在范懷裡縮成一團的朴珍榮往他哥的身上蹭了蹭。

 

阿西,他的榮榮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哥怎麼會跟榮榮不合呢??我們的默契有多好榮榮你不是最知道了嗎……」

 

「可是那個算命師說你跟朴氏的男士不合……我知道我跟哥認識了很久,彼此的默契也足夠,但是看到那個師傅這樣說……總覺得有點不甘心,我明明才是跟哥最合的人啊……」朴珍榮抬眼看著林在范,眼眶竟有些泛紅了,在林在范面前他還是當初那個說話帶著奶音、難過了就哭開心了就笑的少年,永遠把他最真實的感情攤在林在范的面前。

 

林在范偏偏最看不得朴珍榮受到委屈的模樣。

 

「珍榮啊……你聽哥說,這種東西聽聽就好。沒必要放在心上,你要知道你在哥的心中永遠都是最了解我的榮榮,沒有人比你更懂我了,」

「那段辛苦的日子你如果沒有陪著我,我也不會撐到現在,你對我是很重要的啊」

 

「我們都是彼此最了解對方的人」

 「畢竟我是人類林在范、」

 

「而你是在花樣年華裡陪著我度過那些難熬日子的朴珍榮啊」

 

「我們是真男人吧?」林在范伸出拳頭碰了碰朴珍榮的手,然後攤開手將兩人的手緊扣在一起。

 

「嗯。當然。」朴珍榮用力地握緊對方的手,哽咽地說。

 

時光荏苒,少年依舊。

珍榮啊,你還在我身邊真的是我這世上最大的幸運了。

 

 

小甜餅↓

 

「榮榮啊……你不是問我我們倆合不合嗎?那不如我們現在就試試吧?」林在范攬著朴珍榮的腰往床一帶,說完就脫了朴珍榮的毛衣。

 

「呀!!!林在范!!我說的不合不是指這方面&*#※§§」

 

旁邊被冷落的NKO:呵呵,沒眼看。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