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G_5137

我西皮是驚天大糖

Puppy Jinyoung

#JJP五週年賀文
#硬是在模考前一天生了出來
#雖然這樣說很老套
#但是要一起未來走花路啊

#手機排版可能稍亂(?)

當林在范早晨想給懷裡的人兒一個繾綣的早安吻
不是自己意料中柔軟的觸感而是滿嘴狗毛時
林在范睜大自己眼睛望著原本依偎在他懷裡的朴珍榮變成了coco

第一個反應是coco為什麼在宿舍?榮宰回來宿舍了?
不對,說好今天要留私人空間給我和珍榮的
昨天還拿烤肉誘惑弟弟們今天絕對不能打擾他和珍榮的JJP五週年紀念日
段宜恩帶著剩下的四個弟弟點頭如搗蒜表示我們才不做這麼沒道德的事,況且烤肉這種事情可不能隨便拿來開玩笑的。

那為什麼coco會窩在他的懷裡睡得那麼熟?
自己的忙內又跑去哪裡了?

掀開棉被連牙都沒刷就咚咚咚得跑去客廳和各個房間看朴珍榮到底去了哪裡

打開王嘉爾的房間,床上堆了一大堆黑衣服黑褲子黑帽子以外什麼也沒看見

沒在他王狗這裡啊…
嗯?話說怎麼沒看見嘉爾睡在這裡?

這個問題在看到王嘉爾從段宜恩的房間走了出來,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段宜恩後腳踏出房間攬著王嘉爾的腰兩個黏踢踢得走去浴室洗漱了就得到了解答。

嘖,剛睡醒就要放閃。

看來也不在Mark哥的房間
我的珍榮到底去哪了??

眼珠子轉了轉,走向忙內line的房門伸手推了一下,兩個小孩因為空調調得太冷的關係抱在一起取暖,嘴巴還咂吧砸吧互蹭對方的頭睡得很是香甜。

林在范悄悄走了進去拿遙控器把溫度調高,順帶把捲在兩人身上的棉被拉好才輕輕關上房門,深怕吵起這兩個孩子。

也不在這裡啊…

於是又再次回到自己的房間看著還在睡的coco

等等,那個愛女成痴的弟弟怎麼會讓coco睡在他的房間?

啊!
鐵定是怕coco亂跑把她留在我的房間拉著朴珍榮去買早餐了吧
然後coco玩累了就窩在自己旁邊睡著了

拿起一旁的手機準備撥給朴珍榮,才發現朴珍榮的手機還留在床邊充著電

這孩子出門也沒拿手機,趕什麼呢

滑開鎖屏打給了崔榮宰。

"喂……哪裡找……”那頭明顯睏意正濃

“榮宰啊,你不是跟你珍榮哥去買早餐了嗎,怎麼聲音聽起來你像還在睡啊?”

“在范哥…?我怎麼會跟珍榮哥在一起?哥不是說不要打擾你們嗎…所以我今天就沒回宿舍啦”

林在范覺得事情很不對勁。

既然沒回宿舍,那床上那隻狗到底是誰的???

“可是coco現在在我床上啊!”

“哥瞎說什麼呢,還沒睡醒吧,回去床上補個眠再跟珍榮哥去約會吧…”崔榮宰明顯是被林在范的胡言亂語逗笑了,明明coco還在他的房間呢

“哥,沒事的話我先掛了…晚點我還跟朋友有約呢”

“等等、榮宰你把你的約先推了!你珍榮哥不見了!趕緊回到宿舍來!”


崔榮宰匆匆忙忙地脫了鞋子,衝到客廳就看見剩下的Got4成員們和林里兜聚集在客廳

“所以珍榮哥現在還沒聯絡到嗎??”

每個人都沉重地搖搖頭。

汪汪!!

除了林在范以外所有人的視線全部集中在林在范懷裡的馬爾濟斯身上,仔細一瞧耳朵上還有個桃子的記號。

“我嚴重懷疑…珍榮變成了這隻狗…”

於是在迎向JJ Project第五個週年紀念日時,他的忙內,也就是朴珍榮

變成了一隻馬爾濟斯,還跟coco長得很像的那種。


兩個忙內穿著睡衣在一旁擔心地說著
“斑米啊…怎麼辦,珍榮哥會不會以後都不能喝我買的巧克力奶昔了?狗狗喝巧克力可是會死掉的啊QAQ”

“謙米啊沒關係,你還是可以買香草拿鐵給珍榮哥喝的!”斑斑安慰地拍拍親故的肩膀真摯地說。

林在范在一旁聽到忙內們的對話翻了個白眼。

chic&sexy的人設差點都崩了。

這才不是重點好嗎!!重點是要怎麼把他的珍榮變回來啊!

正當林在范以為這個詭異的氣氛會繼續延續時,坐在一旁望著變身成狗狗的朴珍榮的王嘉爾突然睜大了眼睛,大喊

”我好像能聽懂朴狗在說什麼欸!!!”


“所以說珍榮到底說了什麼??”

林在范覺得很鬱悶,明明剛才低頭只聽見汪汪叫的聲音,哪裡聽到朴珍榮的聲音了。

不信邪還叫Mark哥跟幾個弟弟認真聽,每個人都一臉迷茫,聽見的聲音都跟林在范相同。

唯獨王嘉爾去聽卻嚷嚷著說他有聽見朴珍榮說話的聲音。

你說為什麼只有王嘉爾聽得見?
大概是因為他也是隻puppy吧。

“珍榮說他一大早醒來就發現自己變成這樣了,還怪我說是不是平時王狗朴狗喊得太多才讓他真的變成puppy的…這、這也不能怪我啊…”看見林在范的眼刀,王嘉爾也覺得很委屈了啊。

“那現在該怎麼辦?”沉默已久的段宜恩突然開口。

是啊,今天是因為休假所以沒有行程,但過了幾天又有新的活動得參加,如果珍榮一直不變回來,這要怎麼跟公司和粉絲交代?

“先這樣吧……到時候看情況如何再做應變。”懷裡的小狗可憐巴巴地望著林在范,跟JJP時期朴珍榮每次犯了錯求饒地看向自己的眼神竟然重合了,林在范揉揉些微發疼的腦仁解散這場集會。

看著牆上的日曆,5/24是他們兩個人的出道紀念日。
林在范嘆了口氣,今天的計畫全都泡湯了啊…


南韓知名男子團體遭遇了從未見過的世紀大混亂。

“哥!在范哥!!珍榮說他餓了要給他吃什麼??我的朴狗快餓死了啊!!”王嘉爾抱著小小隻的朴珍榮朝著林在范大喊。

“榮宰啊你先去訂外訂,叫幾桶炸雞進來!”

“在范哥!珍榮說他身體黏達達的想要洗澡啊!Marky想要幫珍榮洗但珍榮說他害羞”

林在范望向在浴缸裡撲騰的朴珍榮跟被濺了一身是水的段宜恩跟王嘉爾,手還被撓了幾個傷痕,把他們兩個推到門外趕緊讓他們去換衣服和擦藥,轉身把袖子往上提溫柔地幫朴珍榮洗澡。

“在范哥!!!珍榮說他想去戶外走走但是我累了啊!!”王嘉爾欲哭無淚地看著活力十足的朴珍榮,向他們的隊長求救。

林在范還在收拾中午殘餘的中餐忙得無法抽身。

“斑啊謙啊帶你珍榮哥去外面遛達一下,怕得話帶著你們榮宰哥一起去!”喀噠一聲三個弟弟關上門帶著朴珍榮踏青去了。

等到朴珍榮玩累縮成一團睡在沙發旁時已經是傍晚六點的事了。

誰能告訴我們那個不愛戶外活動的珍榮(哥)為什麼變成小狗後個性也跟著鬧騰起來了???


大家各自洗完澡又再一次地聚在客廳。

朴珍榮似乎還是沒有要變回人類的模樣。

林在范看著一整天被朴珍榮折騰得精疲力竭的哥哥弟弟們,便招呼他們趕緊去睡覺了。

林在范小心翼翼地抱起熟睡的朴珍榮走回房間。

到底是為什麼就變成了狗狗啊…

恍惚間他突然想到一件事。

林在范仔細回想今天,他意外地發現大家好像很久沒那麼放鬆地在宿舍裡待一天了,累歸累,但是笑容從沒在臉上消失過。

相比前段時間,雖然都不說但是明顯能感受到一些孩子還是容易被惡評影響心情。

想到這裡,林在范看著朴珍榮的眼神溫柔的像是化了灘水。

珍榮啊,你可是幫助大家好好放鬆的大幫手啊…

低頭親了朴珍榮耳朵上特有的桃子印記一下,眼皮不禁睡意的侵擾,便抱著朴珍榮沉沉地睡著了。


“在范…在范哥…該起床啦……”林在范感受到左邊有個人影輕輕地搖著自己。

“再、再讓我睡一下……”

“我好不容易變回原本的模樣,哥都不抱抱我嗎?”

林在范聽見熟悉的撒嬌聲,頓時清醒了過來。

看著眼前的朴珍榮因為撒嬌而不經意翹起的嘴唇,林在范攬過朴珍榮的脖子用力得親了一口。

“欸、欸林在范、你在幹什麼啊!”朴珍榮被突如其來的吻嚇了一跳

“沒什麼、歡迎回來,我的珍榮。”

沒什麼,只是很開心能站在我身邊那個對外溫柔內斂對內認真偶爾愛耍賴皮的朴珍榮回來了感到很開心。
 
雖然錯過了5/24,但是未來的路我們還要一起互相扶持走到最後。

珍榮啊,哥不善言語的表達,只能藉著行動跟你說我有多愛你,你一定知道的吧?

五週年快樂啊,我的忙內。

其實朴珍榮是知道自己會變成狗狗的原因的。

看到林在范因為弟弟們受到惡評的影響有低落的情緒籠罩在整個隊裡而苦惱,朴珍榮很想撫平林在范因煩惱而皺起的眉頭和抹掉成員們在笑容底下掩蓋的失落,偷偷跟老天爺許願,如果能幫在范哥分擔點壓力,那就真的把我變成狗狗、讓哥哥弟弟們可以暫時忘懷那些惡意的批評吧。

噓!
這個就別告訴我們的成員啦!

祝賀我們唧唧皮五週年快樂啦💚💚💚
最近有很多太太產了很多好文嗑得很開心(比心

评论(1)

热度(26)